您的位置: >怪物猎人>焦点关注>

关爱萌新 人人有责--猎团带新人活动开始-怪物猎人Online-MHO-官方网站-腾讯游戏-所有

在这个凛冽的冬天,我们决定开启一次温情的活动,以猎团为单位,帮助新人们尽快的成为一位真正的猎人。

你可能是一位老猎人,初来米村时怀着一腔热血赤诚之心摸爬滚打至今。如今你成为了一位优秀的猎人。在你的成长道路上,那些你曾遇到的困难如今沉淀成了无数宝贵的经验。你愿意无保留的传授给萌新们么?

你可能是一位新猎人,骨子里总带着一份属于年轻人的冲劲,你渴望强大,成为万人敬仰的猎人。如果你渴望与前辈们一同战斗,追逐他们的步伐,那么请勇敢的加入我们!

活动时间: 11.28-12.26(第一周期)

活动内容:

1.以猎团为单位,帮助新玩家G1关键任务全部开启。

2.由 猎团团长 统一报名至 叶子猪 QQ群642345104 。团长可指定代理团长,但同一猎团仅限一人加群。

3.猎团帮助本猎团新玩家后,获得丰厚奖励。团长可多多召集萌新进团。

活动规则:

1.新玩家等级须满足大于等于45级小于等于135级。 且新玩家同个 QQ号下同个大区内的账号在11月28日0时起不得有超过135级帐号。

2.团长报名时,须在验证信息中标注: 角色名称、所属猎团名称 以及 所属大区 。我们会在验证后同意入叶子猪 QQ群,各团长入群后将备注名称改为所在猎团名称。

3.团长12月26日0:00-23:59将整理好的已帮助新玩家信息上交至叶子猪QQ群管理员处,上交的新玩家 信息格式 如下表:

0.png

注:

表中的图片 1为新玩家所属猎团的猎团界面, 截图内容包括: 新玩家角色名称、等级( 45级-135级)、猎团名称。

表中的 图片 2为新玩家通过猎团帮助后已开启G1全部关键任务,我们会在每个月末指定G1的某个8星关键关卡,新玩家需完成该关卡并截图。 截图内容包括: 新玩家角色名称、等级、狩猎目标。

4. 12月26日待团长将整理后的表格上交后,管理员进行验证,验证后在叶子猪QQ群发放公告,将每个猎团已帮助新玩家的个数进行公开。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将奖励以CDK的形式发放至各团团长处。

奖励发放:

猎团在一个周期内成功帮助 N个玩家,将给该猎团发放N份奖励。具体奖励由团长根据个人贡献进行分配,奖励以CDK形式发放。

每份奖励如下:

银币 *10W、传说护石包*10、三阶龙晶石*30、烈魂石*10

注: 每个猎团每个月最多有 25个名额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新闻:
关爱萌新 人人有责--猎团带新人活动开始-怪
冰凌极地现冰狐-怪物猎人Online-MHO-官方网
冲破束缚 远航再启-怪物猎人Online-MHO所有
冲破束缚 远航再启-怪物猎人Online-MHO-官
先遣之地精英猎人招募活动正式结束-怪物猎
关爱萌新 人人有责--猎团带新人活动开始-怪
极速登场!MHO原创新怪劫龙!-怪物猎人Onli
钢拳爆裂 碎龙出击-怪物猎人Online-MHO-官
上一篇:先遣之地精英猎人招募活动正式结束-怪物猎 下一篇:关爱萌新 人人有责--猎团带新人活动开始-怪
="http://comment.yzz.cn/index.php?c=comment&aid=1288374" charset="ut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