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怪物猎人>焦点关注>

先遣之地精英猎人招募活动正式结束-怪物猎人Online-MHO-官方网站-腾讯游戏-所有猎人在

先遣之地精英猎人招募活动正式结束

亲爱的猎人们,《怪物猎人OL》先遣之地资格申请已正式结束了!凡在论坛中使用正确格式报名的猎人,皆已成功通过初选!在这里恭喜先遣新人们的加入,想必现在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去先遣之地施展拳脚了。别急,在次之前,请先仔细阅读先遣之地新人指南吧。

Step 1:下载先遣之地客户端

下载地址:>>> 请点击

QQ截图20171201150538.png

Step2:点击客户端安装包进行安装

注意!如果出现“维护中”的提示,导致先遣客户端无法正常更新,请先检查电脑中是否安装Wegame客户端。

如果已安装Wegame客户端,请将其重启,就可以在Wegame平台中继续更新先遣之地了;

如果没有安装 Wegame客户端 点击这里 下载Wegame,然后就可以使用Wegame平台继续更新先遣之地了.

QQ截图20171201114346_副本.png

Step3:进入先遣之地,尽情畅玩吧!

请猎人使用报名时上报的QQ号码进行登录,只有此账号拥有 进入 先遣之地的权限。

Step4:加入先遣大家庭,吐槽玩耍两不误!

请获得资格的先遣猎人进入QQ群:533684830,先遣前辈们等候你们多时了。

再次恭喜通过初选资格的先遣新人们!希望你们可以享受这段旅程,也希望可以保持较高的先遣活跃度、不断建言献策,让我们为更好的MHO而努力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新闻:
冲破束缚 远航再启-怪物猎人Online-MHO-官
关爱萌新 人人有责--猎团带新人活动开始-怪
冰凌极地现冰狐-怪物猎人Online-MHO-官方网
冲破束缚 远航再启-怪物猎人Online-MHO所有
钢拳爆裂 碎龙出击-怪物猎人Online-MHO-官
先遣之地精英猎人招募活动正式结束-怪物猎
极速登场!MHO原创新怪劫龙!-怪物猎人Onli
上一篇:极速登场!MHO原创新怪劫龙!-怪物猎人Onli 下一篇:关爱萌新 人人有责--猎团带新人活动开始-怪
="http://comment.yzz.cn/index.php?c=comment&aid=1288369" charset="ut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