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怪物猎人>焦点关注>

怪物猎人OL深度评测:顶尖动作战斗体验

  《怪物猎人ol(MHO)》是由一款由CAPCOM授权,腾讯游戏和CAPCOM联合开发,腾讯游戏发行的网络游戏。6月28日开启了限量版的狩猎封测,主要测试了游戏的画面与基础玩法系统。下面就由小记为你分享一下这款众多怪猎迷期待的游戏的测评。

  1.画面:精致细腻不失大气,光影动作特效完美

  MHO采用了先进的CryEngine3引擎,画面精细度一流,远处的山水景色、近处的人物造型,树林间的光影效果、甚至连武器上都拥有反射的阳光特效、BOSS身上的刀砍痕迹,都表现得完美无瑕,凸显了面画的精致细腻。

  人物造型方面,贴近了原本单机版的怪猎角色,身上的套装外观也是脱胎于单机版,想必可以给广大怪猎迷亲切感,也满足了玩家的装备收藏爱好。界面设计向单机版致敬,都是以传统的抽象画作为图标,无疑是一种新式有趣的设计。

男性角色创建
男性角色创建
女性角色创建
女性角色创建
画面风景大气磅礴
画面风景大气磅礴
光影特效细节表现一流
光影特效细节表现一流

相关资讯:
生机盎然的古遗迹 怪物猎人OL晓暮山林公布
陆之女王 《怪物猎人OL》雌火龙飒爽登场
《怪物猎人OL》官方游戏截图一网打尽!
《怪物猎人OL》官方游戏截图一网打尽!
《怪物猎人OL》首部CG动画:真实之影
《怪物猎人OL》奥义系统介绍 大剑奥义详解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片手剑
上一篇:怪物猎人OL首猎测评:画面与打击感一流 下一篇:超出预期 《怪物猎人OL》首测全方位评测报告
="http://comment.yzz.cn/index.php?c=comment&aid=647735" charset="ut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