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怪物猎人>焦点关注>

西游史诗降临 斗战神启元不删档今日开启

  英雄本该如此?西游由你启元!今日,腾讯自研大作《斗战神》启元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福陵山,万寿山,五行山三组双线服务器10:00震撼开启。经过长达 5年的精心打磨与雕琢,这款西游史诗题材的3D锁视角MMOG大作终于正式进入大规模测试阶段,深度解析的西游故事,媲美单机的操作体验,凭借出色的剧情深度与战斗体验,《斗战神》必将成为这个夏天不可错过的网游精品之一。


  满分剧情 重读西游重塑西游

  “做好剧情,讲好故事”,依托今何在作品《悟空传》,以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是《斗战神》5年研发之路上坚持的核心理念之一。随着今日《斗战神》世界观剧情概念视频第三部的正式发布,玩家甚至是广大网民对于《斗战神》颠覆西游故事的讨论再掀高潮。通过该视频,我们可以看到齐天大圣终于与玉皇大帝发生了正面的对抗,而玩家在启元不删档测试中所做的,就是追寻着500年前大圣留下的足迹,潜龙宫战万妖、闯地府战天宫,揭秘西游路上的种种阴谋与悬念。“过去我们看的是西游故事,现在我们玩的是西游史诗”。


  极致战斗 逆天改命战天宫

  打造媲美经典单机的战斗体验,亦是《斗战神》坚持的研发理念之一。以“战斗2.0”为核心体系,《斗战神》通过鲜明的英雄职业特点与充满挑战的关卡设计,为用户带来了耳目一新的3D锁视角战斗体验。“斗战神,神战斗”、“换个职业就像换个游戏”,在继承经典战斗体验的同时,《斗战神》在不删档阶段还将推出包括团队协作、技能融合等在内的更具团队乐趣的战斗体验。灵猴、牛魔、龙女、神将、罗刹、玉狐六大英雄全面优化,英雄等你与之并肩作战。


相关资讯: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重弩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轻弩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弓箭
怪物猎人OL怪兽资料之雌火龙
怪物猎人OL怪兽资料之雄火龙
怪物猎人OL怪兽资料之金火龙
怪物猎人OL怪兽资料之银火龙
怪物猎人OL怪兽资料之冰牙龙
上一篇:陆之女王 怪物猎人OL雌火龙飒爽登场 下一篇:视觉盛宴 怪物猎人OL玩点大剖析!
="http://comment.yzz.cn/index.php?c=comment&aid=645481" charset="ut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