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怪物猎人>游戏资料>

怪物猎人OL怪兽资料之雷狼龙

  雷狼龙-金奥加(ジンオウガ),港台官方译名神王牙或雷王牙,是热门游戏怪物猎人P3(PSP)和怪物猎人3G(3DS)中登场的虚构怪物,也是怪物猎人 P3的封面怪物,拥有野狼一般的外表的牙龙种怪物(也是怪物猎人中目前唯一的牙龙种怪物),生活在充满茂密树木的群山之中,高山峻岭对它来说如履平地,利用附着于身的超电雷光虫,来使自己的身体带电,同时又能使出仿佛街舞一般的招式和强劲的臂力,使得猎人在眼花缭乱中被击中,也因此雷狼龙被誉为“月下雷鸣”或“无双猎人”

  中文名:雷狼龙

  外文名:雷狼竜

  学名:金奥加(ジンオウガ)

  港台译名:神王牙、雷王牙

  种类:牙龙种

  栖息地:孤岛、溪流

  登场作品:怪物猎人P3、怪物猎人3G

  港台译名:神王牙、雷王牙

  种类:牙龙种

  栖息地:孤岛、溪流

  登场作品:怪物猎人P3、怪物猎人3G

  简介

  雷狼龙-金奥加(ジンオウガ),港台官方译名神王牙或雷王牙,是热门游戏怪物猎人P3(PSP)和怪物猎人3G(3DS)中登场的虚构怪物,也是怪物猎人 P3的封面怪物,拥有野狼一般的外表的牙龙种怪物(也是怪物猎人中目前唯一的牙龙种怪物),,生活在充满茂密树木的群山之中,高山峻岭对它来说如履平地,周身覆盖着坚硬的铠甲,鳞片中的蓝黄二色与与山峦形成一片,白色的皮毛与白云混成一色。猎人要在崎岖的山路上与之搏斗!“"雷狼龙”拥有着强劲的四肢并且带有锋利的爪子。在崎岖的山路上飞驰的它前臂出乎常理的强大,普通猎物对他来说基本是一击必杀,各位准备年末奋战的猎人们请记住它。雷狼龙除了通常状态外,还拥有可怕的超带电状态、真超威带电状态,当其全身包裹着电流的时候,甚至连接近都很困难。

  但是熟悉其套路后发现其攻击虽然很快,却非常单一和程式化,其实是一只难度偏低的封面怪物。

  雷狼龙的专属战斗曲为《闪烈なる苍光ジンオウガ》带有一种很强烈的压迫感和节奏感,与雷狼街舞般的攻击十分相配

  由于雷狼龙经常“跳街舞”,所以被猎人们戏称为“雷娘龙”

[编辑:小乔]
相关资讯: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重弩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轻弩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弓箭
怪物猎人OL怪兽资料之雌火龙
怪物猎人OL怪兽资料之雄火龙
怪物猎人OL怪兽资料之金火龙
怪物猎人OL怪兽资料之银火龙
怪物猎人OL怪兽资料之冰牙龙
上一篇:怪物猎人OL怪兽资料之野猪 下一篇:怪物猎人Online游戏特色及全面测评
="http://comment.yzz.cn/index.php?c=comment&aid=645669" charset="ut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