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怪物猎人>游戏资料>

怪物猎人OL怪兽资料之尾锤龙

尾锤龙

  尾锤龙-多波尔贝尔克(ドボルベルク),亦写作“尾槌龙”,是热门游戏怪物猎人P3(PSP)与怪物猎人3G(3DS)中的虚构怪物,在水没林和溪流处生活的兽龙种怪物,虽然是草食性动物,但是如同公牛一样的脾气暴躁,最具威胁性的则是尾巴末端膨大的巨大锤状的结构,是怪物猎人系列中第一次出现以尾巴为主要武器的怪物,除此之外还有一对巨大的角,设计理念充满了一种“腹背受敌”的气息。被称为“大自然的铁锤”

  中文名:尾锤龙

  外文名:尾槌竜

  学名:多波尔贝尔克(ドボルベルク)

  栖息地:水没林、溪流

  种类:兽龙种

  登场作品:怪物猎人P3,怪物猎人3G

  怪物概述

  尾锤龙-多波尔贝尔克(ドボルベルク),亦写作“尾槌龙”,是在溪流和水没林这类草木生长茂盛的地区栖息的大型兽龙种。背中生长出很多的青苔和松茸,以水牛样子的角和与猎人同等大小的尾巴为特征的怪物。如同尾锤龙的名字,主要以尾巴叩击为攻击手段。除叩击外,也会把尾巴回转,以离心力进行大回旋把整个身体撞向猎人。在这时,可以在撞进地上的尾进行采取。背中两个驼峰是类似骆驼的脂肪,会储存能量。食性为草食性,疲劳时会寻找木头来吃。但是作为草食动物,尾锤龙有着公牛一样暴躁的脾气,经常因为自己被打扰而发动攻击。在怪物猎人3G中,奇面族助手卡扬巴就是因为激怒了尾锤龙才被迫求救,最后和猎人见面。

  其原型来自于骆驼,公牛,甲龙。

[编辑:小乔]
相关新闻: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长枪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铳枪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狩猎笛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斩斧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重弩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轻弩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弓箭
怪物猎人OL怪兽资料之雌火龙
上一篇:怪物猎人OL怪兽资料之钢锤龙 下一篇:怪物猎人OL怪兽资料之恐暴龙
="http://comment.yzz.cn/index.php?c=comment&aid=645572" charset="ut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