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怪物猎人>游戏资料>

怪物猎人OL怪兽资料之土砂龙

土砂龙设定稿

  土砂龙-波尔波罗斯(ボルボロス)为怪物猎人3、怪物猎人P3、怪物猎人3G中登场的虚构怪物,也为前期比较难对付的怪物之一,在沙原中栖息,以强力的脚力及坚硬的头部为武器,很擅长冲撞型攻击。而且总是潜伏于泥沼之中,浑身带有的泥会让猎人处于“泥人”状态,被誉为“泥沼之子”

  中文名:土砂龙

  外文名:土砂竜

  学名:波尔波罗斯(ボルボロス)

  栖息地:砂原、孤岛

  种类:兽龙种

  登场作品:怪物猎人3、怪物猎人P3

  登场作品:怪物猎人3G

  怪物简介

  土砂龙-波尔波罗斯(ボルボロス)为“砂原”中生息的兽龙种怪物。

  以强力的脚力及坚硬的头部为武器,很擅长冲撞型攻击。喜欢泥沼地形,一般将身体潜藏在泥沼之中。在砂原中生存的巨大昆虫是他的得意美食,曾有人目击到它把昆虫的巢穴击碎获取食物的场面。另外,土砂龙的泥会让猎人进入泥人状态。

  其“推土机”和砸地等攻击再加上泥人状态,会让很多新手猎人无所适从,但是其本身并非很强的怪物,在熟悉攻击套路后会非常的简单。

[编辑:小乔]
相关新闻: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双剑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太刀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大剑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大锤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长枪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铳枪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狩猎笛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斩斧
上一篇:怪物猎人OL怪兽资料之熔岩龙 下一篇:怪物猎人OL怪兽资料之冰碎龙
="http://comment.yzz.cn/index.php?c=comment&aid=645533" charset="ut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