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怪物猎人>攻略技巧>

怪物猎人ol极限封测问题建议及太刀心得

  1、打主线任务雌火龙时音画不同步,而且无故卡死致游戏奔溃2次。

  2、显示乘坐热气球的动画可以预先后台读场景数据,不必等loading后再读以节约时间。

  3、在猎人工会莎夏旁边放一个仓库,方便大家换装备存素材拿消耗品。

  4、聊天系统相信肯定有很多人吐槽了,我就不多说了。可以借鉴其它MMORPG的经验。

  5、剥取怪物尸体很难剥取到高级素材,即使破坏了相应的部位。只有之后的奖励会送,以前挖到XXX宝玉/逆鳞的兴奋情况基本没有了。顺便吐槽一下杀1个怪挖到2个嘴,过后再送1个嘴的情况,1个怪到底能有几个嘴……

  --------------------------------------

  我从2G以来就是太刀一筋,我就略说下太刀心得。

  1、太刀动作系数改变太大,气刃斩极大削弱,都耗气来攻击了,起码给高一点吧。纵斩的动作系数也远远低于上挑。由动作前摇——施展——后摇的攻击过程、伤害和安全系数看来,起手最好直接用【键盘E】或者手柄【2】/【○】起手突刺,好过攻击又低又慢的纵斩,若危险则直接回避或者袈裟斩避开。若安全则接上挑 ——连招,或突刺后接幻形斩。

  2、太刀的红色炼气槽随时间降低后不是变为黄色,连白色都不是,直接变无色。若不能在短时间内一直靠攒气和大回旋来维持红色状态,不如一直用黄色气槽,在三段气刃斩后改用新招式集气斩而非气刃大回旋,还能收回一部分炼气待下次连招再次使用。即使气槽下降,也是由黄变白,方便下次重新晋升为黄色气槽。也比由红色变无色,再重新从无色攒回黄色容易。

  3、补充一下逆袈裟斩,这个真是个非常好的设定,让太刀的机动灵活和连续性又增强了,伤害也不错。就是建议袈裟斩之后,接逆袈裟斩的操作判定时间能稍微延长一点点。因为怪转头过来的时候,就开始袈裟斩了,然后发现怪没有龙车or甩尾等等,或者袈裟斩回避了怪物的攻击,关擦发现安全后,想接逆袈裟斩过去继续 K等等,却发现过了判定时间,操作无效。逆袈裟斩的重大意义之一就在于回避怪物的攻击后能继续攻击怪物,而判断安全是要一点时间的,所以希望能把有效操作的判定时间加长一点点。

  -------------------------------------

  上述肤浅见解点到位的能给大家帮助的,还望制作方考虑一下。说得不对的,请大家一笑了之,耽误大家时间了对不起。

  我不敢自称为老猎人,活动我也参与得不够积极,这次能获得内测资格纯属侥幸。虽然从2G玩到现在,上千小时肯定是有,但是还是只会玩太刀一把武器,技术也差得一逼,无脑拼血道具流,还经常给队友拖后腿,在此一并谢过。曾在多玩和其它地方也发过一点点心得帖,一直用ID:朗基努斯枪,人送外号基枪……

  现在工作了,不比大学疯玩了,一周勉强到30级,惭愧惭愧。希望能在新的MHO大家庭里,遇到老友,交到新友(满地打滚求猎团收留,求带过任务、刷素材!)

  PS:我想和大家交流下太刀的使用心得,所以没有放三测建议区,就放在交流区了。

  最后祝大家玩得愉快。狩猎之魂,永远燃烧!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怪物猎人OL微信极限封测激活资格发放开启
TGA怪物猎人OL表演赛选手招募 赢巨额奖金
MHO太刀新奥义曝光 周末公布测试日期
三测将近 怪物猎人OL大剑片手奥义演示
怪物猎人ol极限封测弩炮奥义 电光毒龙钻
怪物猎人玩家手绘图欣赏 记忆中的怪物
极限封测5月30日解禁 激活码发放正式启动
怪物猎人ol喵王课堂教学 大锤篇展示
上一篇:怪物猎人OL极限封测体验 狩人极限突破 下一篇:怪物猎人OL极限封测太刀攻略:技能效果详解
="http://comment.yzz.cn/index.php?c=comment&aid=818751" charset="ut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