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怪物猎人>攻略技巧>

怪物猎人技巧:成为老猎人必经之路

  在怪物猎人这款游戏中,无脑对BOSS输出未必是最有效的方法。合理钻研技巧,寻找BOSS弱点针对性攻击更有效果。这些在怪物猎人ol中同样适用,一起来看看!

  ①去训练所真的很有必要,不仅可以摸索出自己适合哪种武器,还可以知道需要配哪些技能的装备?对有咆哮技能的怪物需配高级耳栓。

  ②很有必要计算刀数,清楚怪物在哪次攻击时产生硬直并利用好硬直时间。如雌火龙、麒麟锁头。

  ③了解怪物的弱属,有些部位需要特定属性才能破坏,有些素材获取需要破坏部位,某些怪物特定部位破坏加捕获会提高怨念物的刷出机率。捕获名人增加捕获报酬,激运对低机率报酬物获得率提高29/32。

  ④武器不要只追求高攻击,还要考虑会心率和武器属性,低会心率高攻击的武器要搭配见切、拔刀会心和纳刀的技能,给吃属性的怪物喂属性之后伤害会更给力。比如麻痹属性可以给队友提供输出时间,计算就不算了。

  ⑤怪物乱入或一个区有两个boss,记得向讨厌的那只扔大便玉,之后他就会离开,不过只对嗅觉灵敏的怪物有效。

  ⑥艾路猫选择要有针对性,并提供专项训练。比如和平主义性格的艾路猫就需要提高亲密度的训练,学习各种笛子技能。千万别毫无章法乱学,像弓或弩的猎人就需要一只肉盾型艾路猫,总之要有针对性。

  ⑦近战武器需要神技回避性能+2和回避距离up(紧急回避无敌时间延长0.2秒,移动距离变远),不仅可以少喝很多药还可以贴脸戏耍。

  ⑧多关注技能,新猎人必须要有千里眼技能,可以少走很多路。太刀的输出很可观,绝配是见切、心眼和利刃技能。小心雪山和沙漠的天气,缺乏冷热饮有时会让你在战斗中陷入困境。没有寒冷和暑气无效技能就养成常备药的好习惯。寻宝任务搬运、采集+2、激运、剥取名人等技能就很重要。

  ⑨了解怪物的部位伤害吸收, 不停无脑乱砍不一定伤害高,并不提高狩猎效率,寻找机会下手比贪刀更好玩。

  ⑩通常怪物血量低于20per疲劳时、投掷用睡眠小刀、蓄积睡眠值的武器都可以让怪物进入睡眠,攻击睡眠的怪物所受的伤害为平时的三倍,所以推荐用大剑蓄力斩或大桶暴弹G进行输出,不过通常从睡眠状态醒来怪物会进入怒状态。

  

怪物猎人游戏技巧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怪物猎人OL艾露猫养成指南 得力小助手
济南Chinajoy第三日怪物猎人大型舞台剧
豪华珍藏品 怪物猎人OL10周年周边展示
寻找精英猎人《怪物猎人OL》记者团招募再开
白岭蛮王 怪物猎人OL极限封测雪狮子王公布
雪山之巅的较量 中日高层联合狩猎视频
毁三观 怪物猎人2G十大精彩神技盘点
怪物猎人ol雌火龙资料 雌火龙属性介绍
上一篇:怪物猎人OL艾露猫养成指南 得力小助手 下一篇:怪物猎人OL牙兽种大萌神河狸兽 呆萌狩猎攻略
="http://comment.yzz.cn/index.php?c=comment&aid=802922" charset="ut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