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怪物猎人>焦点关注>

雷霆战神系列登场 新时装4月11日全面上架-怪物猎人Online-MHO


雷霆战神

传说中手持大锤、掌控着风暴和闪电的战神。包裹全身的漆黑战甲上有着古朴精致的纹理,透露出强悍的体魄和坚不可摧意志。


片手时装:雷神之锤·S

S级雷神之锤,雷霆战神常用片手武器。漆黑的单手锤上有着古朴精致的纹理,内中蕴含的无穷无尽的雷神之力。


双刀时装:风暴之锤·S

S级风暴之锤,雷霆战神常用双持武器。漆黑的单手锤和单手斧上有着古朴精致的纹理,内中蕴含的无穷无尽的雷神之力。


大锤时装:泰坦之锤·S

S级泰坦之锤,雷霆战神常用战锤武器。漆黑的战锤上有着古朴精致的纹理,内中蕴含的无穷无尽的雷神之力。


俏皮猫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资讯:
上一篇:4月11日开启 全民直升110级活动-怪物猎人On 下一篇:绛纱炼狱 甲虫种绯甲虫登场-怪物猎人Online
="http://comment.yzz.cn/index.php?c=comment&aid=1100693" charset="ut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