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怪物猎人>焦点关注>

怪物猎人OL觉醒内测 新玩法怪物先行曝光

  公会委托

  一直以来猎人公会的看板娘所发布的任务都是猎人收入的重要来源,公会委托的内容通常非常困难,即使组队挑战也会对成员的实力和配合有一定要求,即便如此,丰厚的回报,往往也让猎人们趋之若鹜,乐此不疲。

  当猎人达到一定的等级,具备足够的实力之后,可以在米拉德村或梅杰波尔坦城,找到公会委托看板娘莎夏,找她来接取公会委托任务。

  公会委托的强度要大大高于普通狩猎,所以还请猎人组队前往。根据公会委托难度的不同,狩猎的怪物,以及产出的素材也各不相同。

  在时间结束前狩猎指定的怪物,猎人们,还请燃烧狩魂,和猎友一起全力出击!

相关资讯:
上一篇:怪物猎人OL猜TGA冠军赢极限封测激活码 下一篇:画面材质大升级 怪物猎人OL新旧画面对比
="http://comment.yzz.cn/index.php?c=comment&aid=934732" charset="ut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