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怪物猎人>焦点关注>

怪物猎人OL各大怪物资料 代表招式详解

  Caeserber (河狸兽):牙兽种,主要栖息在温暖气候下靠近水源,植物长势繁茂的地方。拥有锋利的门牙和强劲的咬力,会咬断树木堵塞水源以建设自己的巢穴。虽然是植食,不过性格异常好战,领地观念极强。对侵入自己活动区域的任何生物都会毫不留情地发动攻击。主要用来作战的武器是利爪和与巨体匹配的怪力,也能够利用对自己领地的熟悉进行出人意料的攻击。

  代表招式:

  震地压杀:依靠自己肥重的身躯对猎人形成巨大伤害,就算成功回避,距离太近也可能会被震晕

  暴怒轮舞:挥起树干之类的物体对周围的所有目标进行范围打击的攻击手段。

  前滚碾压:为了压垮敌人而将自身化作武器,向前持续滚翻,需要注意的是滚动的轨迹并不规则。

  土块砸击:利用强壮的前爪和尾巴刨起地表的土块和石头,像是炮弹一样砸向对手。

  "Caeserber亚种OrCrassuber" (沙狸兽):牙兽种,居住在沙漠之中的河狸兽近亲,主食是仙人掌和沙棘。沙狸兽利用强壮的前爪在地下挖掘通道移动和筑巢,但是因为他们的体型特别巨大的关系,在活动区域往往会留下一些巨大的沙包,非常的醒目。因为沙狸兽性格孤僻,就像是独占财富一样地守着水源生活,经常利用自己在地下移动的特性,对接近的生物毫不留情地发动突袭,并且能够利用水和沙混合制造出一大片的泥泞土地。

  代表招式:

  刨土:扬起土块同时向地下钻去,被土块击中不但会受到伤害,还会承受减速效果。

  大地爆击:从地下钻出猛然攻击自己所捕捉到的地面目标,同时在地上造成一个会使得猎人减速的泥潭。

  三连击:狂怒之下展开连续的猛击,对敌人的伤害非常可观,而且会根据情况调整多种后续的连击。

  沙包:在沙漠中随时可见的巨大沙球,沙熊兽从里面钻出后会对周围造成减速效应,而在沙熊兽受伤的时候还会钻进去保护自己。

  Congalala (桃毛兽王):牙兽种,杂食,群居性。由一名体型特别巨大的‘王’所领导,常见于温暖地区的怪物。习性非常的好斗和贪吃,依靠蛮力抢夺食物或者单纯宣泄暴力地攻击其他生物的报告屡见不鲜。主要嗜食‘瓦斯蘑菇’,大量食用后就会在剧烈运动时放出恶臭的屁,经常依靠这种臭气熏天的战斗方式抢占其他生物的地盘。而作为桃毛兽王的招牌就是头上那撮显眼的艳丽毛发,是以植物汁液和自己的利爪专心梳理而成的,桃毛兽中领袖的证明。一只桃毛兽如果擅自梳理出这样的发型就是对自己群落老大的挑衅,往往会引发一场恶斗。

  代表招式:

  喷射气流:将自己腹内积蓄的食物之精华化作可怕的黄色气体放出,不管是从前方还是后方放出的——不甚吸入后会全身不适。

  乱发暴走:当重要的发型被打乱后进入的狂暴状态,因为自尊心严重受损而爆发的破坏力非常值得重视,不过每次狂暴完之后就会去寻找新的染色剂重新梳理自己头上的那撮毛发。

  腹部压杀:搞搞地跳起后,以腹部落地,具有可怕的射程以威胁到远程攻击的猎人,即使躲开也会因为冲击力而脚步踉跄。

  腹部突击:挺起继续着坚硬脂肪的腹部向前顶出,等闲的武器根本无法造成任何伤害。

  Bulldrome (野猪王):牙兽种,通常由一头体积与力量都最为杰出的大型雄性担任领袖的群居怪物。性格非常粗暴,几乎没有他们不敢袭击的生物。主要的作战方式就是盲目地向前猛冲,在撞到什么以前绝对不会停下。虽然不难预测轨迹而躲避,当复数野猪一起发动这种冲锋时,对猎人来说也是非常危险的,特别是野猪中的‘王’,其坚硬的牙齿加上战车般的体重和加速度,一旦发起冲锋就连数人才能合围的巨树也会被撞断。

  代表招式:

  突进:向着目标猛烈突击的凶暴攻击方式,一旦撞到目标会使其悬空吹飞。

  短程突进:在很短的距离内以极快的启动速度发出的撞击,稍微不留神就可能被这招命中。

  利齿挑击:锐利的牙齿对前方大范围内的敌人向上挑起。

  回身挑击:出人意表地对身后的敌人以利齿猛击,让猎人很难找到野猪王的死角。

  Velocidrome (蓝速龙王):鸟龙种,感官敏锐,行动迅速的小型食肉龙,集团行动怪物的典范。虽然身形不算特别强壮却能够狩猎比自己大上数倍的猎物,主要是依靠锐利的爪牙和出色的合作意识。在一群蓝速龙中,最强大的领导者被称为“王”,富有组织狩猎大型猎物和在敌人侵犯时守护龙群的职责,为此,其体型比自己的部下要大上许多,并且以艳丽的头冠作为象征。蓝速龙的群落从数头到数百头不等,特别庞大的族群可能由复数的‘王’领导,但通常来说一个蓝速龙群只有一个‘王’,成员数量也控制在20头上下。

  代表招式:

  前扑:利用强壮的后足朝前方跳出,再以尖锐的趾爪和牙齿同时撕裂目标的身体。

  撕咬:利用自己尖锐的牙齿咬向敌人,虽然鸟龙种的咬合力不算特别强,但是没有防具的肉体还是会被轻松咬断的。

  呼唤部下:利用吼叫声召唤跟随自己的蓝速龙前来助阵。

  捕猎阵型:用吼叫声号召部下们执行多种战术,从包夹敌人到掩护自己撤退不一而足。

  Gendrome (黄速龙王):和蓝速龙同样属于鸟龙种,行动模式也很接近的小型食肉龙。有着黄褐色的表皮,在沙漠等环境更为常见,比起采取‘突袭’的蓝速龙更倾向设下埋伏圈后伏击猎物,加上能够分泌致使生物神经麻痹毒素的利齿,狩猎规模和成功率都在蓝速龙之上,甚至曾经有数千头黄速龙聚集起来围攻商队的记录。同样的,黄速龙的领导者也是被称为‘王’的大体型成员。

相关资讯:
上一篇:怪物猎人OL各大场景资料 怪物出没地点 下一篇:怪物猎人OL武器奥义图 分成四把武器
="http://comment.yzz.cn/index.php?c=comment&aid=692801" charset="ut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