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怪物猎人>游戏资料>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长枪

  长枪

  怪物猎人世界里的长枪永远都是一个神秘的存在。从使用群体,到真正用到炉火纯青的人数寥寥无几,其实任何武器上手到精通都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然而长枪这种武器在上手的路上就非常坎坷。长枪的劣势非常明显,移动力极低,攻击范围窄,回避动作为后跳和侧移,且回避距离短,平时不抗风压。但是这些劣势正好衬托出长枪有着其他武器永远无法比拟的优势:在长枪的战术中不需要过多的移动,巨大的盾牌可以抵挡怪物强力的攻击,攻击范围是点状更能集中精准的直击要害,后跳和侧移的移动幅度小更是为长枪的定点打击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即使不抗风压,长枪依旧能在风压范围之外精准的攻击怪物。

  长枪的战术

  说到长枪的战术一字概括为锁。锁也是长枪的灵魂所在。早期的作品真锁怪物,P2伪锁,如今2G锁不了G的怪物,但是长枪的灵魂一直都没有失去,狭义的锁指的是一种极端的表现,即怪物连续硬直直至死亡,广义的锁是一种思路,即从讨伐开始就对怪物的一个部位集中输出。输出的过程中需要调节枪与枪之间的速度,出枪与回避的速度,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节奏,节奏并不是说一说就能看出来,节奏也不是说一说就能练出来,那是只有千百次的无数锤炼才能造就的手指间的艺术。

  长枪的使用

  △:平刺 威力一般 起手速度快 3连刺速度快

  ○:上刺 威力较大 速度略慢于平刺

  △+○:冲刺

  冲刺中△是终结技 威力巨大 全程超级装甲

  冲刺中○是取消 取消的瞬间超级装甲卸除

  冲刺可以接在任意攻击和防御之后

  X:Step 在任意动作后是侧移(取消冲刺除外)

  R:防御 防御可走动

  R+△(○):防御刺 威力小 速度快 可立刻step

  摇杆后+X:大后跳 使用条件同侧移

  EX:Step后摇杆可以改变出枪角度

 

 

[编辑:小乔]
相关新闻: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铳枪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狩猎笛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斩斧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重弩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轻弩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弓箭
怪物猎人OL怪兽资料之雌火龙
怪物猎人OL怪兽资料之雄火龙
上一篇: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大锤 下一篇: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铳枪
="http://comment.yzz.cn/index.php?c=comment&aid=644902" charset="ut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