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怪物猎人>游戏资料>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大锤

  大锤是《怪物猎人》游戏中武器系数最高的暴力型武器。

  大锤攻击力超高,在众多拥有降低怪物气绝耐性的武器中,大锤是效果最好的,一般情况下,大锤高手每局可以让他的猎物晕3次甚至更多,而每次怪物晕眩之后,就可以对其弱打击的部位进行2次3连,当然其中就包含了2次本垒打,威力超大,这优势使得大锤在对付头部弱打击的怪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比如霸龙、轰龙、火龙一家等。

  大锤虽然是非常具有暴力美的武器,但是它也有非常明显的缺陷:

  和狩猎笛一样,属纯打击属性的武器,对于需要断尾的情况是无能为力的;

  动作比较慢,而且打击距离很短,似乎和片手剑、双刀差不多;

  蓄力会消耗体力,在没有强走药支持的情况下,必须要控制好体力的消耗,否则可能会导致需要回避怪物攻击的时候没有体力的尴尬局面;

  虽然本垒打威力和气绝消耗大得惊人,但是能释放出本垒打的两种方式:3连和4转转后本垒,都需要比较长的前奏,而且3连是没有刚体判定的,被任何轻攻击和风压碰到都会中断;4转转又会使位置发生漂移。

  总的来说,大锤是需要相对比较长的时间来上手的武器,对新手来说可能用起来不方便,但用熟练了绝对是杀怪的神器。

  大锤还有个特点,因为动作系数非常高,但是可悲的是动作系数并不对属性伤害和特殊伤害加成,所以对于大锤来说,物理伤害是比属性伤害重要的。对于属性和特殊伤害比较高的大锤,大家普遍喜欢用转转来打,尤其是特殊伤害,因为只要出现第一击特殊,后面每转都会出特殊效果,这对特殊效果的续集是非常好的(类似于双刀的乱舞和太刀的R3)。

 

 

[编辑:小乔]
相关资讯: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狩猎笛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斩斧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重弩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轻弩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弓箭
怪物猎人OL怪兽资料之雌火龙
怪物猎人OL怪兽资料之雄火龙
怪物猎人OL怪兽资料之金火龙
上一篇: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大剑 下一篇: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长枪
="http://comment.yzz.cn/index.php?c=comment&aid=644890" charset="ut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