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怪物猎人>游戏资料>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双剑

  Twin Blade双剑绝对倾向于进攻的攻击方式,虽然完全放弃了防御,但其高速的攻击动作,以及一定时间内令攻击力上升的鬼人化,都可以发挥难易想象的威力。

  基本招式

  △ 下斩(连续输入就是连击)

  双剑○ 右回旋斩(滑杆左推便是左回旋斩)

  △+○ 扫斩(鬼人化时为乱舞)

  R (拔刀状态时):鬼人化 / 解除鬼人化

  按住R时△+○ (收刀状态时):鬼人化(人物不在移动状态下)

  连按 ○(鬼人化时) 回旋斩后鬼人乱舞

  补充1:回避或扫斩后按○为上斩

  补充2:在按△的连续攻击中可以使出衍生技,按是回旋斩,按×为前回避

  补充3:鬼人化会不断消耗耐久力槽

  鬼人化:拔刀状态下,按R就可以使出鬼人化。再次按R时解除鬼人化。鬼人化中会消耗耐久力槽,攻击力会上升。此时能使出平时不能用的连续技。耐久槽耗完后鬼人化状态解除。

  如果在鬼人化状态中积蓄了足够的鬼人槽,玩家将会进入鬼人强化状态。在此状态下,

  △之后接△+○为接近于鬼人乱舞的鬼人连斩

  此外,鬼人强化状态中还会大幅强化玩家的攻击速度,并且附带一定的攻击力加成。

双剑
[编辑:小乔]
相关资讯:
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弓箭
怪物猎人OL怪兽资料之雌火龙
怪物猎人OL怪兽资料之雄火龙
怪物猎人OL怪兽资料之金火龙
怪物猎人OL怪兽资料之银火龙
怪物猎人OL怪兽资料之冰牙龙
怪物猎人OL怪兽资料之角龙
怪物猎人OL怪兽资料之轰龙
上一篇: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片手剑 下一篇:怪物猎人OL武器资料之太刀
="http://comment.yzz.cn/index.php?c=comment&aid=644874" charset="utf-8">